晴時多雲

NBA》把勇士主場當自己家 山寨K湯練投10分鐘才被發現(影音)

2022/06/15 09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天在主場擊敗塞爾提克,總冠軍系列賽取得3:2的聽牌優勢,距離隊史第7冠只差最後一哩路,不過賽前卻傳出插曲,有神似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網紅,神不知鬼不覺的在金山大通中心體育館練球,長達10分鐘,下場是遭勇士驅逐出場,終身不能進入此場館。

早在2015年名為「BigDawsTv」的YouTuber 就開始打扮成K.湯普森,也因為與本尊極為神似而爆紅,他也是勇士主場的常客,柯瑞(Stephen Curry)曾看到他時忍不住笑出來,效力過勇士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曾與他擊掌,而「本尊」湯普森還和他點頭示意。

而這名網紅在今年總冠軍賽第5戰突發奇想,他再度打扮成K.湯普森,冒充本尊進入球場,輕鬆通過5層的安檢,場館保全和員工都以為他是正版K湯,還和他有說有笑,他在場上練球將近10分鐘,才有人發現不對勁,將他請出球場。

他隨即也收到勇士球團終身禁止入場的通知書,也不會退還他1萬元美元門票的錢,這也獲得球團的證實,「嚴格來說,我沒有非法入侵,我通過安檢走了進去,他們張開雙臂歡迎我,我也沒說過我是K.湯普森。」山寨K湯這樣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