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距離冠軍只差一步!勇士小裴頓:我們會變得貪婪

2022/06/15 09:21

小裴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「小手套」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在過去幾年於NBA載浮載沉,如今終於有機會與球隊一同奪下總冠軍,面對即將到來的關鍵一戰,小裴頓坦言球隊將會在G6表現得貪婪。

29歲的小裴頓在NBA的6個賽季,曾4度遭裁,也曾在發展聯盟打球,甚至曾考慮退出球界擔任勇士影片協調員的職位,不過如今他不僅在灣區打出生涯最好的表現,還有機會與球隊一同奪下年度總冠軍。

小裴頓在本季例行賽71戰場均可以拿下7.1分、3.5籃板,他也運用自己的運動能力,成為球隊在防守端上的一支大鎖。總冠軍賽關鍵第5戰,他從板凳出發拿下15分5籃板,讓自己與冠軍的距離變得更近。

賽後小裴頓坦言,能在勇士主場拿下第五戰對他來說就是一切:「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是背水一戰,我們知道在這裡的這場勝利,也就是系列賽的第一個連勝將會改變整個系列賽,我們守護住了主場,現在我們將去客場,然後變得貪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