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原先預計動刀後3個月回歸 95億小塔提斯仍無法揮棒

2022/06/15 09:46

小塔提斯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少年強打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在季前因為手腕骨折動刀,原本球隊預計3個月左右就能回歸,但今天總管表示,目前小塔提斯還沒有辦法揮棒。

教士總管裴勒(A.J. Preller)在今天向記者透露小塔提斯的傷情,指出在經過另一次的核磁共振成像檢查後,顯示小塔提斯的左手舟狀骨的骨折狀況正在痊癒,但離綠燈還有一段差距,不過應該會每週都有所好轉。

儘管無法揮棒,小塔提斯已經能夠開始進行傳接球以及守備訓練,「有點高興因為我正在持續進步,但同時也有點難過,因為復原的進度不是大家和我所想的那樣。」

不過雖然教士缺少這名游擊新秀,近期他們還是打出亮眼成績,在昨天達比修有的好投帶領下,教士隊的戰績追上道奇隊,兩隊已經沒有勝場差。「只能待在場下看球很艱辛,但我對我們的球隊感到驕傲,他們在沒有我的情況下依舊是棒球界最好的球隊。」

教士將小塔提斯視為球隊的長期資產,因此他們並不打算讓小塔提斯急著回歸,小塔提斯在去年才剛與球團簽下一張長達14年,總值3.4億美元(約95億台幣)的延長合約。

小塔提斯坦言,這次的錯誤對他來說能夠讓他反省自己:「我是個一生從未保持耐心的人。所有我想要的事,我就是會去拿到、讓它發生。但我感覺這次事情沒辦法如此發展,我正在學習。」

小塔提斯生涯至今打了273場比賽,平均有著.292/.369/.596的打擊三圍,還有81發全壘打,兩度拿下銀棒獎,在去年入選明星賽,2021年單季敲出42轟,97分打點,在年度MVP票選排名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