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李梓嘉直落二晉級自認感覺不太好 有望約戰安賽龍?

2022/06/15 09:32

李梓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,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昨天在男單首輪以21:15、21:14輕取泰國非種子塔馬辛(Sitthikom Thammasin)晉級16強,但他賽後卻表示感覺不是百分百開心,「還需要減少非受迫性失誤和保持專注。」

他指出:「考慮到這是一站背靠背的賽事,我想很多球員也很累。我認為現在取決於精神力,重點在於誰更有韌性堅持到冠軍賽。」

李梓嘉上月雖然在亞錦賽和泰國賽連續奪冠,但過程中都沒有遇到宰制力超強的當今世界球王安賽龍,上週他在印尼大師賽8強負於印尼名將金廷,無緣晉級4強與安賽龍交手,當時他在賽中不時出現拍打自己右大腿的情況。

賽後他的教練陳甲寅接受《新海峽時報》訪問表示,李梓嘉的傷勢無虞,這次對印尼公開賽的期待就是:「從第一輪開始都要全力以赴,一步一步慢慢來。」李梓嘉與安賽龍同被分在籤表上半區,球迷也期待他這次能晉到四強成功會會球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