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最大薪水小偷?2.4億洋投一場未上宣布回美國 球迷怒了

2022/06/15 09:55

甘特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本季花2.4億日圓簽下去年還在大聯盟投球的洋投甘特(John Gant),不料他開季至今因右肘不適,一直在調整,一場比賽都未投,根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他今日已返美接受治療,何時回日本會再通知。

29歲的甘特先前加入時,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也賦予高期待,希望他能加入輪值,不料至今都在調整,連二軍也沒上場。

此消息一出,球迷狂諷火腿球團:「浪費錢」「薪水小偷!」「真的很生氣」。另外,火腿另兩名洋投龐塞、B.羅德里奎茲、洋砲王柏融目前也都在二軍,洋砲紐納斯表現低迷,日本火腿球迷指出,「也就是說除了洋砲阿爾坎塔拉之外其他5人都沒有戰力,火腿制服組要負起責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