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先發8.2局無安打破功! 張育成連3戰上壘

2022/06/15 10:54

麥可拉斯8.2局無安打破功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在今天與海盜雙重賽第二場比賽,僅差1個出局數就能完成無安打比賽,不過他仍用8.2局無責失分(1分非責失)的精采表現,率隊以9:1擊敗海盜。

紅雀在前兩局就靠著三發全壘打,包含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的雙響砲灌進7分,海盜直到4上才靠著紅雀的失誤,以及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滾地球打進1分。紅雀在6下再靠著戈爾曼(Nolan Gorman)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取得9:1領先。

麥克拉斯投完前8局雖然因為隊友失誤失掉1分,但完全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,直到第九局2出局,才被菜鳥米契爾(Cal Mitchell)的中外野方向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擊破,球隊也選擇讓已經投了129球的他退場,接替的諾頓(Packy Naughton)順利解決下棒打者結束比賽。

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雙重賽首戰開轟,第二場比賽雖然沒有安打,但選到1次保送上壘,連3戰上壘,是海盜此役少數能夠上壘的球員,不過他再度單場吞下2K,也是整條打線最多的,賽後打擊率下滑到1成39。

張育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