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六月狂勇一直贏! 5轟煙火秀擊沉國民奪13連勝

2022/06/15 11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六月狂勇」勇士挾帶連勝氣勢,今天續戰國民,上演5轟全壘打煙火秀,捕手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開轟且3安猛打賞,灌進3打點,勇士終場以10:4大勝國民,將本季最長連勝場次推進至13場。

勇士今天擊敗國民,近期拉出隊史第3長的13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進入6月還未曾嘗過輸球的滋味,今天給首次在大聯盟登板的國民26歲菜鳥Jackson Tetreault震撼教育,首局就被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2局上因高飛犧牲打再失分,3局上慘遭痛擊,阿諾德擊出左外野3分砲,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接力開轟,勇士單局灌進5分。

勇士捕手阿諾德開轟且3安猛打賞,灌進3打點。(法新社)

儘管國民在下個半局追回3分,但勇士火力不停歇,阿西亞(Orlando Arcia)和哈里斯(Michael Harris II)第6局背靠背開轟,勇士終場以10:4大勝,賞國民3連敗。先發5.2局飆6K失4分的勇士王牌左投佛里德(Max Fried)勇奪本季第7勝,而Jackson Tetreault主投4局挨9安狂失7分,大聯盟處女秀苦吞生涯首敗。

勇士13連勝是本季所有球隊的最長連勝,也是隊史自1995年外卡年代以後第三長,僅次2013年的14連勝以及2000年的15連勝。

勇士王牌左投佛里德先發5.2局飆6K失4分,勇奪本季第7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