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素人飆145公里 盧瑞祥參加台鋼測試會逐夢

2022/06/15 11:19

盧瑞祥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一直到大學還是素人球員的桃園航空城投手盧瑞祥,沒有接受過正式訓練前就曾飆出145公里球速,今天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,挑戰職棒的夢想。

盧瑞祥高中就讀當時還是社團球隊的羅東高工,大學在世新也是少數的素人球員,盧瑞祥表示,有一次在大專聯賽測到145公里球速,開始有了挑戰職棒的想法。

盧瑞祥大學畢業後考上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,盧瑞祥表示,當時教練告訴他,投球天賦他是有的,但是也就只會投球,牽制、守備都真的是素人等級,畢竟自己不只比賽經驗少,到大學為止的訓練量也和甲組球員差太多,經過甲組成棒的訓練,才逐漸趕上其它人。

盧瑞祥後來再考上桃園航空城,他表示,桃園的四級棒球都發展得非常好,想要更好的訓練環境才轉隊,以前只有偶爾一、兩顆能達到140公里,現在直球均速提升到接近140公里,拿手變化球種有指叉球和滑球。

盧瑞祥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