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好消息! 徐若熙或許不用開刀 將先回一軍報到

2022/06/15 11:39

徐若熙新球季願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21歲少年王牌徐若熙去年球季大展K功、創下多項聯盟紀錄,不過本季受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所擾一直沒能出賽,今天有好消息傳來,根據味全龍隊老闆「來自永靖的老園丁 - 魏應充」臉書粉專最新發文,他或許不用動刀。

上週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徐若熙最近打了第3次高濃度血小板血漿(PRP)注射治療,再過1、2週會進牛棚練投,行不行到時候就知道了,他也不希望拖太久,「我是覺得應該開刀就開。」

今天魏應充臉書粉專發文,指出徐若熙接受第3次的PRP注射治療後,醫師認為情況有改善,也許不用開刀。徐若熙將先回一軍報到,由葉總評估復原狀況。

另外,兩周前因外野守備與隊友郭天信相撞,導致下頜骨骨折的洪瑋漢,近日完成手術後,也即將出院返家調養。魏應充特別感謝洪瑋漢的拼搏,也提醒球員們多注意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