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越「I-Rod」成史上第一 莫里納寫捕手超狂紀錄(影音)

2022/06/15 13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39歲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今天在與海盜隊雙重賽首戰創下罕見里程碑,以14865次刺殺超越了名人堂鐵捕I.羅德里奎茲(Ivan Rodriguez)紀錄,在歷史捕手榜中高居第一。

莫里納以14865次刺殺超越了名人堂鐵捕I.羅德里奎茲,高居史上捕手第一。(今日美國)

莫里納生涯以捕手出賽數超過2000場,成為史上第6人,也是首位效力單一球隊完成此紀錄的球員,今天與海盜的雙重賽也再度完成一項里程碑,他在首戰6局上接殺Ke'Bryan Hayes的捕手上方界外飛球,生涯累積刺殺數達14865次,成功超越傳奇鐵捕「I-Rod」I.羅德里奎茲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刺殺紀錄的捕手。

莫里納完成紀錄後,全場31193名球迷都抱以熱烈掌聲,莫里納也高舉手套向現場觀眾致意,這顆球也被收藏了起來。紅雀主帥馬摩爾(Oliver Marmol)表示,「這項紀錄足以證明他在聯盟屹立不搖的情況,在聯盟待越久,就有機會打破許多紀錄,另外,有抓到出局數也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莫里納。(法新社)

莫里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