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苦戰兩局不敵奧原希望 白馭珀無緣16強

2022/06/15 12:53

台灣女將白馭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白馭珀今在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公開賽首輪強碰日本勁敵奧原希望,苦戰兩局後以14:21、18:21落敗,無緣16強。

世界排名41的白馭珀上週在印尼大師賽首輪不敵華裔美籍女將王苑力,這週印尼公開賽首輪遭遇排名第6的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過去小小白碰上她吞下對戰4連敗。

奧原希望前次出賽為5月中的泰國公開賽,當時她在首輪和台灣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鏖戰3局後獲勝,但16強不敵加拿大女將李文珊,上週的印尼大師賽則未參賽。

白馭珀今碰上奧原希望在開局一度取得6:5小幅領先,隨後奧原希望一連進帳5分超前,並以21:14先馳得點;第2局,兩人5度戰成平手,奧原希望也掌握優勢保持領先,雖然小小白在該局後段多次追到僅剩1分落後,卻苦無超前機會,最終以18:21敗下陣來。

奧原希望晉級後將迎戰世界排名21的泰國女將猜萬(Phittayaporn Chaiwan),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