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昔日全壘打小子挺過連串傷勢 柯佳豪拚最後一次機會

2022/06/15 12:59

柯佳豪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少棒、青少棒時期長打火力驚人的遠東科大一壘手柯佳豪,因為一連串的傷勢沈寂多年,台鋼雄鷹加盟中職讓他重燃挑戰職棒的夢想,柯佳豪把這次測試會當做最後的機會。

柯佳豪是2011年LLB世界少棒賽國手,曾在亞太區選拔賽轟出4支全壘打,包括連3場開轟,也曾贏得布瑞特盃青少棒賽全壘王和台北國際青少棒賽打點王、打擊獎第2名,後來卻幾乎消聲匿跡。

柯佳豪表示,國中轉任捕手,三年級時左膝後十字韌帶斷裂,當時醫生認為開刀會導致不再長高,不建議動手術,升上穀保家商後教練讓他用一整年復健,高二雖然開始練球,太久沒比賽出現打擊失憶的狀況,直到高三才打木棒組。

柯佳豪重回球場後曾贏得巨人盃青棒賽全壘打王,但是不久又在守一壘時被撞傷左肩,就讀開南大學時又數度受傷,也因此轉學到遠東科大,但今年初腳踝又受傷而錯過春季聯賽。

雖然一再受傷,柯佳豪仍沒有放棄,原本覺得大學球員在選秀會獲得青睞的機會少,台鋼的成立讓他想再拚拚看,當做第1次、也是最後的機會,測試會前積極自主訓練,希望能有好結果。

柯佳豪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