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連9場敲安還飆長打 天使還是輸給道奇(影音)

2022/06/15 13:16

大谷翔平敲雙安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踢館道奇主場的「高速公路大戰」G1,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在第4局敲安、第9局又棒打道奇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二壘安打,單場雙安、連續9場敲安,打擊率回升至.260,可惜天使最後仍以0:2遭到道奇完封,吞下2連敗。

道奇和天使此役各派出岡索林(Tony Gonsolin)、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先發,投手戰持續到4局下,才由透納(Justin Turner)在滿壘情況獲保送擠回一分,貝茲(Mookie Betts)在第8局敲出陽春砲添加保險分。

天使在9局上最後反攻原有大好機會,靠著楚奧特的斷棒安打、大谷翔平的二壘安打、加上四壞保送,一度攻佔1出局滿壘,不過金布瑞接連飆2K守成,最後仍以2:0擊敗天使,終止最近3連敗。

岡索林此役先發只被敲1安,就是由大谷翔平在第4局擊出,不過大谷接著盜壘失敗,岡索林最後主投6.1局飆6K無失分,順利收下本季第8勝,居大聯盟第一,防禦率只有1.42。辛德加德投4.2局丟掉1分,最後承擔本季第5敗,防禦率3.53。

岡索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