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問天! 9局封鎖對手還投12K 勝投不是他

2022/06/15 13:34

紅人隊先發投手馬利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和響尾蛇隊稍早上演一場投手戰,紅人隊先發投手馬利(Tyler Mahle)交出9局12次三振無失分佳績,但球隊和對手一路殺到延長賽,馬利並未奪勝投。紅人隊延長賽又一路和響尾蛇糾纏,12局上才終於靠連續安打擺脫糾纏,終場5:3獲勝。

數據推特Stats By STATS報導,馬利是史上首位「客場出賽投滿9局(含以上)、送出12次三振且無保送,但最終未得到勝投」的投手。和馬利同場先發的戴維斯(Zach Davies)同樣表現亮眼,交出7局7次三振無失分佳績,兩隊正規9局都1分未得,讓馬利即使實質上展現十足壓制力,卻沒能拿到勝投。

兩隊10局各得1分、11局各得2分,仍陷入僵局。12局上,阿爾莫拉(Albert Almora Jr.)適時安打、傷癒復出的印帝亞(Jonathan India)也敲安,拿下關鍵兩分,才擺脫響尾蛇隊糾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