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攻城獅主場G1、G2門票今晚8點全面開賣 最貴要1萬元

2022/06/15 13:51

攻城獅擊退新北國王,隊史首次晉級總冠軍賽。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隊史首闖PLG總冠軍戰的新竹街口攻城獅,今晚8點全面開放主場賽事購票,最貴票價1萬元,最便宜則是300元,球團期盼能拚能再次滿場打造「紫色狂潮」,帶給衛冕軍富邦勇士壓力。

攻城獅昨在首輪季後賽第5戰,吸引6400位球迷入場,也是隊史首次「平日滿場」,最終更打進總冠軍賽。

球團昨晚先開放獅紫軍會員優先購票,今晚8點在街口支付APP與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總冠軍賽G1與G2門票。例行賽龍頭的攻城獅於總冠軍賽握有G1、G2、G5、G7主場優勢。

球團於隊史首次總冠軍賽規劃10種席次,各區票價分別為:VIP場邊席10000元、場邊席第二排6000元、究極獅心瘋3000元、終極獅心瘋2000元、獅心瘋1500元、獅吼區1000元、特區700元、普通區600元、一般區400元、看台區300元。

總冠軍賽前兩戰將於今天晚上八點全面開賣。(攻城獅提供)

總冠軍系列賽開賣「究極獅心瘋」,此區域為主、客隊球員席後方一排席次,於賽事進行中可感受到球場第一排激烈對抗的臨場感,包含教練團與裁判的對話、教練團於暫停時間部署戰術、雙方球員的垃圾話,以上皆是究極獅心瘋席次獨享的體驗。

為延續紫海應援氣勢捍衛新竹主場,攻城獅將於總冠軍系列賽G1與G2全場分別送紫耀冠軍T與LN榮耀T,歡迎獅紫軍至街口支付APP與拓元售票系統踴躍搶票!

此外,攻城獅在隊史首場季後賽與動力火車合作獲得好評後,再度於總冠軍賽首戰邀請動力火車開唱,總經理高景炎向球迷喊話:「上次動力火車的開場表演將我們的主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賽後看到不少球迷後悔沒進場,所以我們決定再次邀請他們帶來不同的經典歌曲,希望上次錯過的球迷別再猶豫了!」

總冠軍賽前兩戰將於今天晚上八點全面開賣。(攻城獅提供)

總冠軍賽前兩戰將於今天晚上八點全面開賣。(攻城獅提供)

總冠軍賽前兩戰將於今天晚上八點全面開賣。(攻城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