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2022長榮城市觀光馬拉松開放報名 新增全馬組

2022/06/15 14:56

2022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今年10月23日舉行,今天(15日)舉辦宣告記者會,主持人Dennis介紹賽道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〔記者陳心瑜/台北報導〕2022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將於今年10月23日於總統府前開跑,今年新增全馬組。即日起至7月13日下午5時開放報名,包括全程、半程馬拉松、10公里、3公里組共2.4萬個名額,報名及抽獎的資訊可查詢長榮航空馬拉松官網。

長榮航空今天在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宣告記者會,由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、交通部觀光局組長黃勢芳、台北市體育局專門委員呂生源、路跑協會理事長郭國雄共同主持啟動儀式。

孫嘉明說,長榮邁向淨零碳排,賽事補給提供不塑的環保紙杯、前導車為電動車、完賽證明以線上版取代紙本,預計可減少7.5噸碳排,相當於22萬棵樹木吸碳量。賽道也設計經過台北市知名景點,鼓勵跑者欣賞台北市的美好。

長榮航空表示,2020年即成立長榮航空馬拉松臉書粉絲頁「長榮航空懂跑部」,今年將成立實體的「懂跑訓練班」,邀請NRC(Nike Run Club)總教練吳文騫爲跑者量身打造訓練計畫,從賽前備戰到賽事當天的補給、配速、賽後的放鬆、恢復等,提供全方位的後勤支援,幫助跑者順利完賽,報名資訊可查詢「長榮航空懂跑部」。

長榮航空宣布今年增設10公里組的「幼苗組」獎項,今天也邀請長跑好手周庭印、謝千鶴、曹純玉及NRC總教練吳文騫到場,致贈長榮航空飛機模型及Nike跑鞋給花蓮信望愛學園的青少年跑者,象徵傳承,以培育國手幼苗的精神,鼓勵青少年挑戰。2006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間出生的青少年跑者,完賽成績將自動歸類為「幼苗組」,男女分計,前5名各可獲得優勝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