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柯瑞G5三分熄火 美名嘴力挺:不會再發生了

2022/06/15 17:41

勇士球星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第五戰,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昨得到系列賽最低的16分,勇士隊靠著威金斯26分、以及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21分的挹注下,仍以104:94擊敗塞爾提克,系列賽取得3比2的聽牌優勢。美國名嘴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在節目中仍力挺柯瑞,認為這只是他表現失常的一場比賽,不應該質疑柯瑞的能力。

柯瑞昨三分球手感冰冷,三分球9投0,整場22投7中,得到16分、傳出8次助攻。柯瑞也中斷連續233場(包含例行賽和季後賽)的三分進球紀錄。

史密斯在ESPN節目《First Take》中談到,「柯瑞昨晚三分球9投0中,我算他至少有4次在空檔的情況下出手三分球。他只是沒有投進。」史密斯指出,「他是上帝創造最偉大的射手,我從沒有看過有人能像他那樣投藍。我一點也不擔心。」

史密斯提到,總冠軍賽第四戰,柯瑞整場26投14中,拿到43分,只因為一場比賽就讓他遭到質疑,「這太愚蠢了,如果有人這樣想,那就太愚蠢了。」史密斯更直言,「我願意用自己的支票打賭,你不會再看到柯瑞在三分線有那樣的表現了。我不認為會再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