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恐怖!主審遭斷棒打中臉部 道奇教頭直呼太可怕(影音)

2022/06/15 18:18

主審湯林森在比賽中不慎被斷棒打到臉部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道奇之戰,主審湯林森(Nate Tomlinson)於比賽中不慎被天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的斷棒打到臉部,隨即退場接受治療。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坦言,這真的太可怕了。

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9局上,楚奧特當時在1出局2好3壞的情況下,從道奇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手中擊出中外野方向的斷棒安打,但未料斷棒的尖銳處穿過主審的面罩,傷到湯林森的臉部,讓湯林森當場跪在地上,比賽也一度中斷。

道奇隊防護員立即上場檢查湯林森的鼻子和右眼,並擦掉他右邊眼角上的血跡。湯林森最後退場接受治療,改由二壘審狄亞茲(Laz Diaz)擔任主審。

羅伯斯賽後表示,這球棒的斷裂處剛好穿過主審面罩,真的很可怕,「我聽到這斷棒打中湯林森的鼻子,我認為那是最好的狀況,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時刻。」

主審湯林森在比賽中不慎被斷棒打到臉部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