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次17名球員快篩陽! 味全龍二軍2場比賽取消

2022/06/15 16:52

味全龍隊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盟今天宣布,味全龍二軍今日通報17名球員快篩陽,因人手不足,已向賽務部申請停賽,6/15、6/17兩場比賽取消。

龍隊在5月初大規模確診風暴後,每4至5天就會一二軍全隊篩檢一次,昨天先傳出陳品捷快篩陽,今天一口氣暴增17名,領隊丁仲緯也有點納悶,「我們二軍宿舍都是一人一間。」

二軍目前正在進行2022台灣未來之星邀請賽,味全前次出賽是在11日,原訂今晚在斗六球場出戰合作金庫,遇上疫情而取消,後天在澄清湖對上台北興富發比賽也取消。

味全球團指出,新增二軍選手17名、教練2名及一軍教練1名快篩陽性,已通報聯盟,經書面同意公開資訊,以上皆已安排隔離及PCR門診,後續將依中央防疫及聯盟規範辦理一軍昨日例行快篩皆為陰性,將密切注意全體隊職員身體狀況,並定期進行例行快篩。

快篩陽名單

選手:陳震洋、歐晉、王順和、張祐嘉、陳思仲、楊鈺翔、邱辰、呂詠臻、林威廷、蔡明憲、全浩瑋、李展毅、陳良志、林驛騰、張皓緯、吳睿勝、高淮安

教練:黃煚隆、彭楷堯快篩陽性,另有與二軍密切接觸之一軍教練邱世杰快篩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