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韓職正式詢問鋼龍買斷金 味全領隊:極力爭取留下來

2022/06/15 17:11

鋼龍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洋砲鈦龍今天正式離隊,鋼龍也有韓職球團在詢問,總教練葉君璋今天透露指出,韓職已有對中職聯盟提出身份照會,「我們就繼續看下去。」

領隊丁仲緯指出,前天有1支韓職球團透過電子郵件來聯繫,詢問合約內容以及買斷金額,「我們希望鋼龍留下來,目前跟他的經紀人洽談中,運用各種方式爭取他留下來,他對球隊戰力有很大的影響,葉總也說留下來最好。」

鋼龍本季出賽9場,戰績3勝2敗,防禦率3.67,他在12日洲際龍象大戰先發8局被敲5安,另有7K、2次保送,失2分,當時被葉總認為是他看過最完美的投球內容。

針對韓職想挖角的傳聞,鋼龍曾說,有聽到傳聞,經紀人有什麼好消息理當會跟他說,但沒有進一步結論,「老實說,味全對我很好,我是很念舊的人,不會輕易離開。」

布里悍去年在味全僅投8場就被韓職挖角,今年可能輪到鋼龍,他這2年在龍隊投27場,戰績8勝9敗,防禦率3.67。

味全龍領隊丁仲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