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英格蘭遭匈牙利血洗 吞94年來最慘主場失利

2022/06/15 19:38

主帥索斯蓋特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歐國聯A3組系列賽中,英格蘭在主場0:4爆冷不敵匈牙利,是94年來最大的主場失利。

英格蘭此役先在16分鐘的罰球中被沙拉爾(Roland Sallai)挑射破門,接著在下半場70分鐘、80分鐘以及89分陸續被對方再入3球,史東斯(John Stones)更是在82分鐘吃下兩張黃牌退場,最終0:4主場慘收敗仗。據統計,英格蘭上次主場落後4球以上的比賽甚至要回溯到1928年,當時在友誼賽1:5敗給蘇格蘭腳下。

對此,主帥索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也擔下本場敗仗的責任,坦言是自己調度給年輕球員太多時間,「這場輸球責任在我,但我不能老推出最強陣容,我們還得為卡達世界盃應戰。不過今晚,我想是我給他們過多的上場時間了。」他說道。

隊長凱恩(Harry Kane)也苦喊「把今晚給忘了吧!」,坦言儘管不能接受本場球隊的表現但也只能繼續加油,「為世界盃應戰,我們還有很多得學習。」

隨著主場失利,英軍目前戰績來到2和2敗,在歐國聯A3組僅以2分墊底。分組第一由2勝1和匈牙利收下;德國1勝3和排老二,義大利則1勝2和1敗收下第三。

凱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