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現役盜壘王打擊率破3成遭國民讓渡 美媒點出關鍵

2022/06/15 17:43

高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日宣布將現役大聯盟盜壘王高登(Dee Strange-Gordon)指定讓渡(DFA)。本季他在國民出賽22場,累積59個打數,敲出18支安打、2分打點與3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為3成05。

近期投手傷兵滿盈的國民為增加牛棚戰力,因而選擇將高登DFA。《MLBTR》指出,儘管高登本季繳出3成05的高打擊率,但在59個打席中完全沒有選到任何四死球保送,18支安打中也僅有2支長打,昔日引以為傲的擊球品質與壘間的破壞力近幾年已下滑不少;此外,高登在游擊防區的守備功力更是大不如前。

季前力拚重返大聯盟的高登與國民簽下小聯盟合約,如今卻再遭捨棄。國民將有一星期的時間決定將高登給交易或釋出,《MLBTR》推測,高登較可能選擇接受釋出的選項,並進入自由市場重新尋找機會,同時國民還是得支付他本季80萬美元的薪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