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學了一課」 威迪茲抹油遭禁賽後首度公開發聲

2022/06/15 17:08

富邦悍將威迪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威迪茲因為月初在手套上使用外部物質,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因此遭禁賽10場的投手,他今天隨富邦一軍練習完後受訪,表示對於禁賽和罰款完全沒有異議,「算是學了一課,做了不對的事情,一定要付出代價。」

威迪茲在2日被檢舉使用外部物質,遭聯盟禁賽10場且加罰1萬元,從4日開始實施。由於威迪茲在禁賽期間必須佔用一軍名額,也讓富邦在這段時間都比其他球隊少了1人,但他可以在二軍出賽,因此10日就已在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先發登板,對安永鮮物先發6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。

對於近況,威迪茲表示這陣子也是在調整比賽的狀況,且透露在適應新的手套,「事情發生了就去面對,趕快讓這件事情結束,積極面對下一場比賽。」他特別感謝教練團的安排,讓自己可以維持正常出賽的頻率,可以全力為回到一軍做準備。

經過這次教訓後,威迪茲透過翻譯表示,「應該要更加利用本身的實力,不需要依靠其他的東西。」他在結束採訪後,就立刻趕回嘉義,為明天二軍比賽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