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霸帝士上不了一軍 丘總的回答簡單明瞭

2022/06/15 18:30

霸帝士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洋將霸帝士今傳出要回鍋墨西哥聯盟的消息後,已遭到富邦球團否認,但他何時能夠重返一軍效力?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「他必須在二軍要有好的表現。」

霸帝士在4月25日降二軍之後,目前在二軍出賽13場36打數敲出10支安打,包括4發全壘打、打擊率2成78。在遲未重返一軍之際,有網路消息指出霸帝士將回鍋墨西哥聯賽萊昂勇士隊,但媒體向富邦球團求證後,獲得目前合約尚未結束,也未接獲其他球隊探詢的回應。

對於霸帝士的現狀,丘總坦言:「他是外國選手,我們也希望他能夠有好的表現、對球隊有貢獻,但他如果沒有很突出,我們現在有三個洋投,必須要有取捨,等到他能夠對球隊有貢獻,我們才會把他拉上來。」

富邦今天只有投手異動,將藍愷青和賴智垣升上一軍。打者方面,丘總表示像張進德也必須要調整好,才會將他拉上一軍,而高國輝方面則獲防護員回報,他的腿後出現緊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