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又有種子落馬!印度「超新星」森兩局竟只拿19分首輪出局

2022/06/15 18:37

印度20歲「超新星」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印度20歲「超新星」森(Lakshya Sen)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,以10:21、9:21敗給國家隊前輩普蘭諾伊(Prannoy H. S.),成為男單首位出局的種子選手。

世界排名第10的森去年下半年開始崛起,不僅先在超級500的德國海洛公開賽打進4強,於西班牙世錦賽更是一路打到4強才輸球,首次參賽就收下銅牌,他本季則是拿到印度公開賽冠軍,是個人首座超級500大賽冠軍,並在全英公開賽闖入決賽收下銀牌,也成為印度新男單一哥,在湯姆斯盃也率隊捧冠。

森上週才在印尼大師賽和台灣一哥周天成激戰3局落敗,本週在印尼公開賽則榮膺男單第8種子,對上又是自家人普蘭諾伊,森在過去2次交手都為贏家,被看好能夠晉級。

不過,森今日發揮並不理想,首局在8:6領先,竟被對手打出15:2攻勢,次局也一路落後,兩局竟然只拿19分,全場僅打34分鐘就意外在首輪出局。至於普蘭諾伊將在下一輪交手香港好手伍家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