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別隊棄將來到洋基變強打 條紋軍當初如何看上卡本特?

2022/06/16 07:07

M.卡本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月遭遊騎兵釋出的36歲老將M.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,隨即被洋基出手網羅,如今M.卡本特成了洋基最火燙的打者之一,出賽至今11場就貢獻6轟,令紐約媒體讚嘆不已。洋基助理總管費許曼(Michael Fishman)則說明會看上這位三屆明星老將的原因。

生涯在紅雀隊待了11年的「小木匠」M.卡本特,今年3月以小聯盟約加入遊騎兵,但他在5月19日(美國時間)遭到釋出,當時M.卡本特的經紀人發電子郵件給對他有興趣的球隊,洋基就出手網羅這名老將,並簽下大聯盟約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洋基隊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形容M.卡本特是「白鯨」,球隊過去多年來都在追逐這名好手,但都沒有成功,因為無法讓紅雀隊在M.卡本特的複數年合約上分擔部分足夠的金額。

「他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之前,我們在休賽季就對他感興趣。」費許曼指出,除了上壘技巧外,M.卡本特很適合在洋基球場這種對飛球型態、拉打型左打者有利的場地,「我們看到他在3A的成績,特別是在五月份(43打席有著中有0.324打擊率/OPS1.265/4發全壘打),所以我一聽到他被釋出,我就表達有興趣。」

M.卡本特來到條紋軍後火力大爆發,為洋基出賽11場,共敲8支安打中有6支是全壘打、貢獻13分打點,打擊率0.286,整體攻擊指數(OPS)高達1.37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