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G6湯」將在波士頓豪奪50分!老鷹少主大膽預測

2022/06/15 19:55

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戰第6役,週五移師塞爾提克主場,早已提前放暑假的老鷹明星控衛T.楊恩(Trae Young),高度期待勇士「G6湯」再度發威,甚至大膽預測,屆時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能在波士頓豪奪50分。

據《FadeawayWorld》等美媒報導,勇士與綠衫軍歷經5場激戰,第6場已經是K湯發揮的最佳時間點,尤其這名射手歷經兩度腿部重傷、長期休養季中回歸,原本總決賽表現起伏不定,但第5場投進5個三分球,拿到全隊次高21分後,儼然已有預熱手感態勢,後輩T.楊恩就在個人推特發文,看好「G6湯」即將大爆發,「我覺得克萊第6場比賽會得到50分,他現在才剛開始暖身起來。」

K湯被公認為聯盟當今最佳射手之一,今年季後賽繳出場均19.4分、3.9籃板、2.3助攻,而他過去職業生涯,就因為常在季後系列賽第6場爆炸性得分,而獲得

「G6湯」傳奇封號。美媒也普遍認為,3勝2負聽牌的勇士,若不想好事多磨被逼進搶7,除了當家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找回手感,屆時K湯在塞隊主場的外線火力,也將是能否順勢封王的關鍵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