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全美百大白手起家女富豪 莎拉波娃風光上榜

2022/06/15 20:43

莎拉波娃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生勝利組!美國權威財經媒體《富比士》更新全美百大白手起家女富豪,以及40歲以下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單,其中擁有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退役網壇名將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雙雙入圍,堪稱轉換跑道發展成功的運動界代表人物。

全美百大白手起家女富豪名單中,即將回歸職業網球賽場的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、莎拉波娃都風光上榜。9月就滿41歲的小威,以2.6億美元(約78億台幣)淨資產排名90;莎拉波娃則以2.2億美元(約66億台幣)名列97。此外,4月才過35歲生日的莎拉波娃,還是40歲以下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7年輕, 也是唯一上榜的網壇運動員;小威則因超齡而沒再列入。

莎拉波娃頗有經商頭腦,不但是耐吉、保時捷等國際知名品牌代言人,還擁有自己的糖果品牌Sugarpova,自2021年起更獲得Public.com等投資平台股權。這位前職網女單球后,2020年初宣布退休,結束19年征戰生涯,同年底情定英國企業家吉爾克斯(Alexander Gilkes),今年生日當天宣告懷孕,小倆口如今將迎接新生命到來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