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小貝克漢有望加入這一隊?IG留言引美媒大膽猜測

2022/06/15 21:59

小貝克漢來季動向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幫助洛杉磯公羊奪下第55屆超級盃總冠軍後,3屆明星外接手小貝克漢(Odell Beckham Jr.)目前仍為自由身,來季動向也備受球迷與媒體關注。而近日小貝克漢在Instagram上的一則留言,更引起美媒無限遐想。

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四分衛伯羅(Joe Burrow)近日在個人IG分享訓練照,而小貝克漢也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萬中選一。」這也引起知名美媒《運動畫刊》撰文臆測,剛在超級盃與公羊爭冠失利的孟加拉虎,將有機會成為爭奪小貝克漢加盟的球團之一。

小貝克漢在孟加拉四分衛伯羅的貼文中留言。(擷取自Instagram)

孟加拉虎在外接手深度上人才濟濟,除了有進攻組年度最佳新人、2021年接球總碼數位居聯盟第4的蔡斯(Ja'Marr Chase),另外包含希金斯(Tee Higgins)與波伊德(Tyler Boyd)的接球碼數也都排在聯盟前40名。

儘管純粹為臆測,孟加拉虎球團也未傳出任何想簽下小貝克漢的消息,但美國知名美足專欄《ProFootballTalk》也撰文點出這並非不可能,即使公羊球團先前就曾表示想與小貝克漢繼續合作,但開出的薪資條件恐怕無法滿足小貝克漢。

小貝克漢本季從克里夫蘭布朗季中轉戰公羊,累積44次接球與5記達陣,共推進537碼。在超級盃上他首節接獲四分衛史塔福(Matthew Stafford)傳球達陣後,卻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傷,這恐怕也是他至今仍是自由球員的一大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