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小戴8強假想敵!泰國依瑟儂力退隊友李美妙晉級16強

2022/06/15 20:56

泰國名將依瑟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泰國名將依瑟儂今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,以21:17、21:17打敗另一泰國好手李美妙,終結對戰2連敗,晉級女單16強。

依瑟儂是2015年印尼公開賽冠軍得主,本屆將追求第二座冠軍,且她也很久沒封后,前次拿冠軍已是2020年印尼大師賽,上週則是印尼大師賽冠軍賽不敵中國陳雨菲。

依瑟儂過去和李美妙4次交手各取2勝,但在2021年1月的年終總決賽及今年4月的南韓公開賽,依瑟儂都是先拿一局,卻連輸兩局遭到逆轉吞敗。依瑟儂今日首局13:14後連續拿到6分,成功先馳得點,且次局更是一路領先,拒絕逆轉憾事再次發生。

依瑟儂下一輪將遭遇丹麥選手潔克絲菲德(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)或比利時譚蓮妮之間的贏家,只要晉級8強有機會再和戴資穎碰頭,上演頂尖對決。

泰國好手李美妙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