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、周天成、麟洋印尼賽16強分頭出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6/16 07:06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 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BWF超級1000系列3場巡迴賽之一的印尼羽球公開賽火熱開打!我國好手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男雙李洋/王齊麟,將分別出賽要力拚8強。

今日李洋/王齊麟下午率先登場,碰上世界排名16的地主組合藍畢恩/庫蘇馬瓦達納,兩組人馬在2019年交手時,麟洋以21:16、22:20收勝。

周天成預計晚間6點登場,將交手香港選手李卓耀,兩人過去6次交手,小天包括上週印尼大師賽共取得4勝。一姊戴資穎則預計晚間8點左右壓軸登場,將強碰世界排名31的華裔美籍選手王苑力,雙方過去3次交手,小戴皆直落2獲勝。喜愛羽球的球迷朋友,別忘了收看轉播為台灣好手加油喔!

MLB有2場轉播賽事,第一場光芒作客洋基將推出麥克拉納漢(Shane McClanahan)和柯提斯(Nestor Cortes)登板應戰,洋基能否拿下第7連勝呢?第二場天使對決道奇則由22歲左投德梅斯(Reid Detmer)強碰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,此役能看到大谷翔平有什麼驚奇表現呢?敬請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2場轉播賽事,統一對戰富邦要上演土投對決,分別推出胡智為和江少慶應戰。江少慶還在尋求本季首勝,胡智為則要挑戰本季第6勝,競爭勝投寶位。另一場樂天隊上味全,則派陳冠宇交手布里悍,樂天能延續跨季對戰的第9連勝紀錄嗎?或是味全能終結不利局面?喜愛中職的觀眾朋友記得收看轉播囉!

羽球

10:00 印尼公開賽 16強 (上)
15:00 印尼公開賽 16強 (下)

轉播:愛爾達體育3台

MLB

07:00 光芒@洋基 緯來體育
10:00 天使@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

CPBL

18:35 統一獅 @ 富邦悍將 MOMOTV、愛爾達體育2台 、Twitch、CPBLTV
18:05 樂天桃猿 @ 味全龍 ELEVENSPORTS2、Twitch、CPBL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