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坦言狀態不是100% 瑪琳強勢回歸很知足「這就是人生」

2022/06/16 07:07

瑪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在本週的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強勢復出,不過她取得首輪晉級門票後,坦言自己仍在與傷勢奮鬥,狀態還不是100%。

在比賽場地Istora體育館,瑪琳曾歷經生涯的風光與失落,2015年在這裡奪下第二座世錦賽冠軍、2019年則在印尼大師賽遭逢膝蓋傷勢,為此被迫動刀休養。

如今舊地重遊,瑪琳在首輪擊敗丹麥雅各布森(Julie Dawall Jakobsen)後表示,自己沒想那麼多,「我只想著在場上該如何發揮,我忘記過去在這裡的傷勢與勝利,專注在比賽上。」

今天將在16強對上中國王祉怡的瑪琳,這次是繼5月優霸盃後重返賽場,她也坦承身體狀況還未恢復到最佳狀態,「還不是100%,但這就是現在的情況,我必須在這樣的情況下打球,我想要享受回歸賽場的感覺、繼續繳出好表現。」

「有時候膝蓋還是會出現問題,有時候必須暫時停止訓練,我必須接受這件事,」瑪琳說,「我生涯經歷了兩次重大傷勢,但這就是人生,還能打球我覺得已經很幸運了,能夠回歸賽場,我很感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