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俊麟被打爆退場 助總賽後仍誇:「還是投得很好啊!」

2022/06/15 22:45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(左)今天只投2.2局就失7分退場,吞下敗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今天只投2.2局就失7分退場,並承擔3:9不敵中信兄弟的敗仗。但賽後提及郭俊麟的表現,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仍予以誇讚,「他還是投得很好啊,在打擊會議時就覺得這個投手沒有那麼簡單打。」

郭俊麟不像今年前3場先發都繳出至少6局且失分在2分以下的優質內容,今天首度面對兄弟就被打爆,不但生涯首勝還沒到手,還承擔本季第2敗。不過助總賽後仍對他讚譽有加,認為他的投球機制和順暢度都滿好的。

只是助總也認為今天兄弟野手的表現都很好,像拿下單場MVP的陳偉漢,對於富邦投手的掌握度就很好,「攻擊的面和擊球點,都滿不錯的。」他還對媒體表示,可以去問陳偉漢的想法。

陳偉漢今天對郭俊麟的前兩打席都敲安,他賽後則透露自己是抓到捕手的配球策略,「每次我在打的時候,捕手會配第一顆是內角,第二顆是配外面變化球,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子,所以今天收到不錯的效果。」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今天只投2.2局就失7分退場,吞下敗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