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紗布上有威晨畫的笑臉 陳偉漢分享「從坐著到站上頒獎台」的心路歷程

2022/06/15 23:01

中信兄弟陳偉漢手上纏的紗布上,還有一個笑臉
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繼2018年之後,中信兄弟內野手陳偉漢再度繳出單場4安的表現,也順利拿下生涯第3座單場MVP,但不只是今年首座,更是主場的第1座,讓他可以站上頒獎台享受榮耀,「很開心,讓我更有企圖心,想要再站上去。」

中信兄弟今晚以9:3擊敗富邦悍將,陳偉漢5打數4安打2分打點,包括勝利打點,是單場MVP的不二人選。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也稱讚陳偉漢,「今天掌握度都滿好的,攻擊的面和擊球點,都滿不錯的,一開始的打擊練習就滿不錯,有稍微出現跟之前不一樣的東西。」

陳偉漢透露,其實在室內練習時,都會經過頒獎台的道具,「我都會坐在那邊,然後想著我想站上去。」結果今晚,他真的踏上MVP頒獎台,也讓他非常開心。

在陳偉漢手上纏的紗布上,還有一個笑臉,他透露,「這是威晨畫的,因為他之前在隔離的時候,說好像都沒看到我的笑容,所以他就畫了笑臉,今天很多人都有這個笑臉。」生涯前兩次拿下單場MVP都在2018年,而且都在客場,今天陳偉漢也終於可以帶著笑臉圖案,笑著站上主場的頒獎台上。

中信兄弟陳偉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