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今年第四度一輪遊 前球王桃田賢斗談敗因

2022/06/16 07:07

桃田賢斗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今世界男單第二的日本好手桃田賢斗,昨天在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羽球公開賽,苦戰82分鐘,最後以19:21、21:19、14:21,爆冷不敵世界排名第13的丹麥好手傑姆克(Rasmus Gemke),首輪就遭到淘汰。桃田賢斗坦言,自己出現太多的失誤,第3局時體力也下滑。

桃田賢斗曾在2015年、2018年兩度摘得印尼公開賽冠軍,但他今年賽季狀況不佳,先後在德國公開賽、亞洲錦標賽、泰國公開賽都是首戰出局,如今印尼公開賽首輪遭到淘汰,這是他今年第四度一輪遊。

桃田賢斗賽後表示,「我很失望,因為我出現很多失誤。」他提到,「為了在下次比賽取得更好的成績,我將會做更多的練習。」桃田賢斗也坦言自己在第三局時體力下滑,「我在決勝局時真的很累。」

桃田賢斗曾是世界第一的球王,但在2020年1月遇到一場的嚴重車禍中,2021年1月還染疫,至今仍未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。

桃田賢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