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賀!曾俊欣遞補溫布頓會內 今拚紅土8強門票

2022/06/16 07:09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我國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雙喜臨門!義大利帕瑪紅土挑戰賽旗開得勝後,又確定遞補溫布頓錦標賽男單會內,讓本週首度躋身全球百大的「台灣一哥」,對於今日力拚8強門票增添信心。

由於世界第2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在法網4強嚴重扭傷右踝,正式宣告退出本月底溫網盛會,讓替補第1順位的曾俊欣順利取得本屆男單門票,這也是年僅20歲的「台灣一哥」,生涯首度於草地大滿貫128籤職業舞台出擊。至於「寶島二哥」吳東霖一週前補進男單會外後,老將莊吉生如今也跟著進入會外賽名單,雙雄各自爭取連闖3關,向全英草地俱樂部會內叩關。 

年僅20歲的曾俊欣,本週世界男單排名來到生涯新高97,已繼盧彥勳、王宇佐之後,榮膺台灣男網史上第3人,如今他在帕馬開胡,ATP即時排名更上層樓來到94,今次輪面對阿根廷第4種子埃切維里(Tomas Martin Etcheverry),也是雙方首度交鋒,曾俊欣期許力退強敵,朝個人第4座挑戰賽金盃邁進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