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澳洲壞小子大逆轉 淘汰第2種子西西帕斯

2022/06/16 07:13

基里歐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後勁十足, 撐過18記愛司轟炸,終挾5:7、6:2、6:4大逆轉希臘第2種子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爆冷單打2連勝,挺進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8強。

基里歐斯延續上週斯圖加特殺進4強的勢頭,本站強勢開胡後,次輪面對單手反拍的西西帕斯依舊銳不可當。儘管首盤拉鋸丟掉,這位世界排名65的非種子黑馬次盤展開反撲,關鍵球強力正拍發威,總計激戰逾2小時後來居上,也把對戰全球第6名強敵的戰績擴大為3勝1負。「史蒂夫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,他將取得驚人戰績,我相信包括很多、很多的大滿貫。賽後基里歐斯表示,很高興能東山再起,逐漸找回全盛期狀態,「這證明我沒比賽時努力訓練程度,希望繼續前進,在最好的球場取得重大勝利。」

人來瘋的基里歐斯,即將強碰西班牙第6種子布斯塔(Pablo Carreno Busta),「我很興奮,他是出色的球員,能在各種場地比賽。所以我會嘗試做些什麼,加強回擊與發球,看看結果如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