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回鍋球王梅德維夫開紅盤 哈雷草地擊敗高芬

2022/06/16 07:14

梅德維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,俄國現任球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穩紮穩打, 6:3、6:2解決比利時對手高芬(David Goffin),首度挺進這項ATP500等級賽事第2輪,也收下重返世界第1後的首勝。

「這是場偉大的比賽,面對大衛相當棘手。我想這就是上週參賽的原因。當你打一些比賽而你的對手沒打時,這就是優勢。」頭號種子「總理」梅德維夫強轟6記愛司,認為草地對戰非常快速緊湊,「感覺他有點錯過自己節奏,我試著提升發球,這對他來說並不容易。我也設法保持這種優勢直到比賽結束。」梅總已締造對戰4勝1負,過去唯一輸給高芬就在草地,當時溫布頓第3輪5盤拉鋸落馬。

梅德維夫因為疝氣手術,錯過今年大部分歐洲紅土賽季,他認為這段休息,正是草地開局亮麗的因素之一,先前荷蘭斯海爾托亨博斯拿亞軍的回鍋球王說:「紅土賽事對我似乎太過漫長,尤其精神層面很掙扎,總覺得羅蘭加洛斯後有點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