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史上第一次! 太空人單場2度「完美一局」(影音)

2022/06/16 07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天以9:2擊敗遊騎兵,賽事中更出現比完全比賽還要罕見的場景,那就是有2名太空人投手各上演一次「完美一局」,且面對的打者還是同樣3人,締造大聯盟百年歷史中第一次出現的紀錄。

「完美一局(Immaculate Inning)」意味著在單局僅用9顆球就將3名打者全數三振出局,今天太空人先發賈西亞(Luis Garcia)以及後援投手梅頓(Phil Maton)分別在2局與7局做到這件事,更巧的是,他們面對的3名打者還相同,依序是N.洛爾(Nathaniel Lowe)、杜蘭(Ezequiel Duran)以及米勒(Brad Miller)。

賈西亞與梅頓2人單場比賽各上演一次完美一局,史上首見。(本報合成照)

根據大聯盟紀錄指出,太空人上一次出現完美一局是在2019年9月27日,隊史加上今天一共也僅有9次的完美一局,比13次的無安打比賽還要少,更不用提單場比賽出現2次完美一局的歷史新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