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們不怕勇士隊!」 將迎背水一戰的J.布朗霸氣喊聲

2022/06/16 08:27

J.布朗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綠衫軍塞爾提克明天將在自家主場面臨總冠軍賽3勝2敗聽牌的勇士大軍強力壓境,今天主將J.布朗(Jaylen Brown)就霸氣喊聲,表示他們不怕勇士隊。

開季表現跌跌撞撞的塞爾提克,不斷被傳出要陣中主力「雙J」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J.布朗拆夥的消息,但他們挺住壓力,於明星賽後繳出驚人戰績,鎖定東部第二名的位置,並在季後賽一路擊敗籃網、衛冕軍公鹿以及熱火晉級總冠軍賽。

面臨背水一戰的G6,J.布朗在受訪時表示:「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學習經驗。我們配戴著本季所學到的一切做為榮譽勳章...我們會反彈,我們已經在這一整年做到了。」

J.布朗繼續說道:「我們正準備迎接挑戰,我們必須要擁抱他,沒有其他方法了。這是本季最後一場的主場比賽,這也將體現我們整個賽季。我們將會盡自己的全力拚戰。我們不害怕,我們不害怕金洲勇士隊。我們想要上場打出我們最棒的籃球。」

J.布朗不僅對自己球隊信心喊話,同時也不吝給對手稱讚:「我們知道這是一隻很好的球隊。我們知道他們曾經奪冠。但我們相信自己,我們將會出賽,然後將一切都留在場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