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68億砲手持續因傷所困 隨隊記者表達擔憂

2022/06/16 09:06

倫登的右手腕傷勢已經困擾他兩個賽季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倫登(Anthony Rendon)在昨役因為右手腕傷勢問題提前退場,今天也不在先發名單當中。

倫登昨役退場後表示,他在守備跟打擊時右手腕都會感到不適,並指出他將會與球團一起想辦法,看每天手的感覺如何。天使隨隊記者也表示,不確定這是否會成為長期影響他的傷勢。

倫登在上個賽季就受到右手腕傷勢困擾,整季只出賽58場,攻擊指數從第一季加盟天使的0.915驟降至0.712,今年他也因為右手腕發炎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,本季的攻擊指數為0.707。

倫登的健康狀態明顯影響場上表現,若他無法治療好自己的手傷,將又是對天使的一記重傷害,倫登與天使簽下7年2.45億美元的鉅約,接下來每年要付他超過3800萬美元直到2026年,但倫登如果能夠保持健康,他依然會是聯盟中攻擊火力最頂尖的三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