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不值得開4000萬美元? 天使隊4考量猶豫中

2022/06/16 08:46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昨日報導,天使隊很明白,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,身價可望超過年均薪4000萬美元,但天使隊卻還未正式開價。日本媒體今天也分析,天使隊很猶豫要不要給大谷如此大約的4個原因。

《體育報知》表示,以大谷目前的表現,下一張合約年均薪有望超過目前大聯盟最高薪的薛哲(4333萬美元),但天使隊還在考量的有4個重點,第一是過去沒有像大谷如此活躍的二刀流選手,不知道該怎麼準確開價、也不知道二刀流可以維持多久。

第二則是大谷有傷病史,來到美國第四年,去年才是大谷第一年完整球季。第三個理由則是球隊早已綁定倫登7年、楚奧特12年,要再簽大谷負擔頗大。第四則是天使隊過去早有大約簽下普侯斯、阿普頓、漢米爾頓結果失敗的案例。

報導指出大谷雖然不在意錢,但有專業的經紀人替他談判,天使能否在本季剩下的99場比賽繳出佳績,或許也將左右大谷會不會與天使隊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