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獨行俠為東契奇找幫手! 重磅交易迎來全能長人伍德

2022/06/16 09:28

伍德透過交易從火箭隊加盟獨行俠,將與東契奇聯手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還在持續進行中,獨行俠就做出一筆巨大補強,他們透過與火箭隊的大型交易,迎來最近幾個賽季表現不錯的中前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爆料,獨行俠送出長人馬揚諾維奇(Boban Marjanovic)、S.布朗(Sterling Brown)、柏克(Trey Burke)、克里斯(Marquese Chriss),以及今年首輪第26順位籤,向火箭換取伍德。

伍德在本季出賽68場有67場先發,平均可以拿下17.9分、10.1籃板,同時他還有外線投射能力,本季三分命中率39.0%,可以命中1.9記三分。上個賽季是伍德的生涯年,他場均可以拿下21.0分、9.6籃板。

伍德的到來將能夠為獨行俠增添多一個得分點,他能夠做為東契奇(Luka Doncic)的擋拆搭檔,同時也具備個人單打與外線投射能力,主要的缺點是他的防守不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