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「關門戰」好難打!勇士明拚睽違4年首冠 K湯發出警訊

2022/06/16 09:55

NBA總冠軍賽G6明登場,已經3:2聽牌的勇士,要力拚在塞爾提克主場關門奪下睽違4年的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G6明登場,已經3:2聽牌的勇士,要力拚在塞爾提克主場關門奪下睽違4年的冠軍,不過勇士球員們依然上緊發條,紛紛指出「關門戰」總是最難打的。

勇士在前3輪系列賽中,第一個「關門戰」都是輸球收場,而且這3場比賽都是在客場落敗,《ESPN》指出,在這3場失利中,勇士在防守對手的外線方面遇到了問題,總計讓對手三分球115次出手投進53球,命中率高達46.1%。

明日G6是在塞爾提克主場進行,勇士絕對大意不得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直言:「如果你已經想到還不存在的東西(冠軍),你就是在傷害自己。」

K.湯普森表示:「我們知道塞爾提克會帶著絕望的心情打球,如果我們想要贏下這場比賽,需要付出一整年最大的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