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茲維列夫重傷坐輪椅離場可以預防? 前世界第2說話了

2022/06/16 10:28

茲維列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國名將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在今年法網4強戰中遭遇為救球,造成右腳踝韌帶撕裂的憾事,需要坐輪椅、拄枴杖才能離場,對此前世界第二的德國退役名將哈斯(Tommy Haas)向他提出建言,可以讓他減輕這次傷害。

目前茲維列夫已返回德國動完手術,但恐怕無緣參加溫網,根據英國《每日快報》報導,哈斯表示,自己在2005年溫網時遭遇了與茲維列夫同樣的傷勢,「如果用膠帶固定,或許傷害會減輕許多。」

「當然,沒人知道膠帶是否可以防止受傷,但可能不會以這麼糟糕的方式結束。」他說,自己也是從那次傷勢之後都會開始纏膠帶,並推薦茲維列夫之後也開始,「納達爾和費德爾也這樣做多年了。」

哈斯還告訴茲維列夫,要從傷病中恢復,在精神面上會有所困難:「即使你的腳完全痊癒了,恢復內心的平靜和自信也需要時間。」

茲維列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