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本國家隊游擊手玩很大? 帶小姐出場不成竟發狂咬人

2022/06/16 11:45

坂本勇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國家隊游擊手、33歲巨人隊坂本勇人昨天被日本週刊爆料,曾在2018年發生想帶小姐出場,結果遭拒絕後憤而咬小姐的事件,把對方咬到內出血,而巨人球團竟然沒有對外公開此事,直到近日才被揭露,引發日本網友熱議。

坂本勇人擁有矯健身手以及帥氣外型,又身在歷史最悠久的巨人軍,人氣一直居高不下,但他私下玩很大的傳言也不停歇。根據日媒《週刊新潮》爆料,他在2018年2月與2名隊友一同光臨宮崎的歌舞俱樂部,有4名女子上前接待,坂本指名了兩個20多歲的小姐,坂本有點醉了之後便向2女說:「一起回飯店過夜吧。」不過兩人對棒球員沒什麼興趣,所以一直拒絕。

於是坂本就開始咬人,據悉女子被咬到內出血。隔天,坂本和多名隊友一起到店裡向其中一位女性道歉,並在該女的包包中塞入7萬日圓的現金,但另一女則不接受,並找出代表來談判,結果坂本最後付了550萬日圓給另一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