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帶領攻城獅登聯盟龍頭 林冠綸獲年度最佳教練

2022/06/16 12:25

林冠綸獲選為年度教練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 P. LEAGUE+ 今公佈2021-22年賽季年度教練及年度GM,年度教練由本季帶領新竹街口攻城獅拿下例行賽第一的林冠綸獲得,年度GM則由富邦勇士蔡承儒蟬連。

第2年帶領攻城獅,總教練林冠綸成功整合球隊土洋戰力,尤其在充分了解每位球員的「使用說明書」之後,帶領球隊擺脫開季低潮,並在3月底至4月底拉出7連勝的佳績,一舉攻佔聯盟龍頭,最終攻城獅以20勝、10負拿下本季例行賽第一。

此外,這也是攻城獅隊史首度挺進季後賽,他們在首輪以3勝2負力退新北國王,殺進總冠軍戰,再創新猷。林冠綸在27張選票中拿下14張5分、以總分90分獲選本季年度教練。

林冠綸說:「謝謝所有人用這個獎項對我的肯定,最佳教練只是我球員生涯後的起點,我會繼續保持求知的心、努力的態度,為攻城獅爭取最好的戰績。」另外他特別感謝球隊GM高景炎對他的信任,以及球團給他發揮空間,「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最佳團隊獎,感謝球團給我100%的揮灑空間,教練團在各自崗位的努力,所有球員全心的執行跟信任,行銷團隊背後全力的支持。僅以這個獎獻給Kenny哥。」

本季年度GM票選改為6支球團GM互評,而評分項目也分為「主場經營」、「行銷策略」、「球隊組成」及「媒體關係」,蔡承儒在4個項目得分都居前2名,獲得各隊GM的高度認可,最後順利蟬連年度GM。

富邦勇士蔡承儒蟬聯年度GM。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