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隊開心慶聽牌 ESPN名記者一句話卻引勇迷炸鍋

2022/06/16 13:28

勇士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,不過G5賽後《ESPN》名記者溫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卻說出,儘管該役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表現優異,「但這只不過是勇士隊支票的勝利。」令球迷炸鍋。

溫霍斯特提到:「威金斯薪水一年3200萬,勇士隊又續約了柯瑞、格林、K湯和魯尼,然後留下了威金斯,今晚是威金斯的巔峰時刻...勇士的團隊薪資和奢侈稅加起來有3.4億之多,你並不是一定要在球場上擊敗勇士,但你必須得先在支票付出上打敗他們才可以。」「威金斯打出了很好的表現,但是這不過是勇士支票的勝利。」

對此有勇士隨隊記者發推特反擊:「笑死,拉寇伯和古伯(勇士另外一位老闆)根本不是聯盟最有錢的老闆。」「你這麼說也太不厚道了。拉寇伯是花了很多很多的錢,但是聯盟中任何一位老闆其實都能做到同樣的事情,但是他們可沒有選擇這樣做啊!」很多勇迷也反擊,勇士隊的天賦主要來自於選秀。

溫霍斯特補充表示:「我對勇士隊能夠在重建過程中堅持花錢表示稱讚,這就是他們在這支球隊中有深度的原因。沒有人會爭辯說勇士總管和制服組做得不夠出色,或是勇士老闆在為球隊提供資金方面做得不好,但這不是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。」

他又說:「這不是批評,我是在讚揚他們。我是說,當你對陣勇士隊時,你對陣的是一支擁有令人難以置信財務實力的球隊,我只是在陳述事實,勇士隊之所以能夠做到這一點,是因為幾個月前他們以3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了球隊5%的股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