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享受與綠衫軍球迷「垃圾話」 柯瑞:我可是小氣鬼國王

2022/06/16 14:51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戰火花四射,今年也出現不少「場外垃圾話」,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輕鬆以對,他今日受訪直呼:「我把這些都當成樂趣。」

先前波士頓當地一家酒吧曾嘲諷柯瑞妻子艾莎(Ayesha Curry)「不會做飯」,讓柯瑞在G5賽後記者會時,穿著一件寫著「艾莎柯瑞很會做飯」的T恤做出回應。

今日被問及他與波士頓球迷的這些「互動」,柯瑞直呼:「我可是小氣鬼國王,我很清楚他們對我的垃圾話,我把這些當作娛樂,玩得很開心。」

柯瑞說道:「當你站在舞台上的次數越多,你就越能意識到人們對你的關注,所以我不會對任何事情感到驚訝。」

柯瑞也坦言,也許剛開始的一兩年,這些「垃圾話」會讓你措手不及,「但當你見多了,你就會把這些看作消遣和樂趣,並擁抱它。」

總冠軍賽G6明登場,已經3:2聽牌的勇士,要力拚在塞爾提克主場關門奪下睽違4年的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