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拿戴資穎來舉例 印度名將給予迷航的一姊辛度建議

2022/06/16 14:33

戴資穎與辛度。(資料照,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羽球一姊辛度(PV Sindhu)最近戰績不佳,在本週印尼公開賽一輪遊敗給中國何冰嬌之後,印度《ESPN》今天撰文分析她到底怎麼了?當中也拿戴資穎來舉例。

辛度今年輸給包括安洗瑩、陳雨菲、依瑟儂、高橋沙也加等多位不同對手,印度退役名將波帕特 (Aparna Popat)給予辛度建議,最大關鍵是要趕快提升自己的整體穩定性。

她表示:「就算妳是世界前10,有單一天敵是可以理解的,就像當年她的學姐賽娜(Saina Nehwal)一直輸給戴資穎(註:小戴生涯對戰賽娜15勝5敗),而強如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也有納達爾(Rafael Nadal)這個天敵,但妳還是必須保持妳的整體勝率,妳這麼有天賦,但卻這麼不穩也沒有用。」

辛度作為印度史上最成功的女運動員之一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關注,她也建議辛度需要適當排解壓力、做好賽程規劃:「巴黎奧運積分資格週期明年才會開始,必須在邏輯和戰略上保持妳的排名,今年算是小年,甚至亞運會也取消了。只要能讓自己在奧運計分週期開始時保持在世界前十名就可以了。」

辛度今年其實也拿了瑞士公開賽、印度莫迪國際賽兩座300賽的冠軍。波帕特也表示,辛度是非常有天份的選手,加上體格、現在也有經驗優勢,不用太過度擔心她,相信「大賽辛度」在今年8月世錦賽能夠順利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